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通知公告
第二届张江复旦创新发展论坛&第13届上海生物医药投融资峰会暨成果推介会项目征集
2021-04-14

 

 
 

作为第23届BIO-FORUM研讨会的系列活动之一的第二届张江复旦创新发展论坛&第13届生物医药投融资峰会暨成果推介会即将于2021年6月10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,本次会议将从国内外生物医药、医疗器械领域的发展需求出发,同时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和政策,广泛征集生物技术与医药、医疗器械企业的相关项目。
 
主办方将遴选优秀的征集项目进行线下路演,同时在会议当天发布会议手册(路演和会议手册均免费,所需费用由主办方筹措)。主办方承诺将尽最大可能对项目“应收尽收”,推动创新项目及企业与投资者的对接与合作,促成项目落地。
 
 
时间及地点
 
时间:2021年6月10日 
 
地点: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五楼长江厅
 
 
组织机构
 
主办单位:
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     
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发展中心
 
 
项目征集
 
点击链接报名
 
https://www.wjx.cn/vj/OXhrCbQ.aspx